close

◎小美


我完全可以從寫作的狀態中,看出我是如何生活。

          我曾經這樣限制過自己、逼使自己要去寫出某種樣貌、某種高度的東西,以致於有幾年的時間,我一點也不喜歡自己寫的東西,並且羞於和別人分享。

          重點並不在於那些作品有多差,或者現在的作品有多好,而是,它們好或不好,不再是我寫作的目的了。

          我仍然希望我的作品受到欣賞,我也期待自己能寫出好東西,但比起這個,現在我更在乎我是否能寫出反映我生命的文字,也更在乎自己能不能放下這些期望。

         期望,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,會把人壓扁的。

 

【課程簡介】

      每週二晚上700900,每堂2小時,共八堂

日期

工作坊課程簡介

  3/6(二)

寫作練習,從零開始。

 3/13(二)

前進與探險。

 3/20(二)

在黑暗中一步一步跳躍。

 3/27(二)

有一個難題。

  4/3(二)

逐漸消失的界線。

 4/10(二)

我願意看見。

 4/17(二)

允許失敗。允許成功。

 4/24(二)

寫作馬拉松(一條無限延伸的道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



【參加對象】1.喜歡寫作,或對寫作有熱忱的人。 2.想要藉由書寫,探索自己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的人。  3.年滿十六歲以上。

【上課時間】詳細日期與時間,請參考課程簡介。

【上課地點】高雄市美術東二路上(詳細地址將於報名後告知)

【上課用具】請自行攜帶筆記本、筆、硬墊板。(方便書寫用)


帶領者介紹】

        謝美萱。1979年出生,高雄人。

此生所經歷的工作多與文字相關,曾任美食記者、廣告文案、電台企劃、雜誌編輯、寫作教師、街頭詩人、旅遊作家。視寫作為連結這個世界最重要的途徑,也是生命中最狂熱的其中一件事。

她相信每個人都有書寫的潛力,寫作並非高不可攀的藝術,而是讓能量流通的一個管道。曾獲高雄市文學創作獎、印刻文學《無價情詩大賞》,並著有《走過衛武營》一書。現任自由作家、心靈寫作工作坊帶領人。

        更多關於小美的資訊,歡迎點選部落格分類:「小美的專欄」

      

【學員推薦】

 

      真的,好奇妙。我從來沒想過,我可以如此放鬆,如此任憑內在的聲音流過我的右手,透過筆尖,完全沒有反抗,沒有批評,沒有停留的呈現出來。(-倒地鈴)

      小美讓每個人在這兩個鐘頭裡都變成了作家,盡情的寫,自在的寫,拼了命的寫。她的帶領喚醒了我沈睡的寫作魂。(-Teresa

      我喜歡小美帶領的特質,澄澈真誠,像是一條清澈的溪流,承接了每一條支流的流動,不疾不徐的引流前行。(-沙子)

 

 

【課程費用】4000元。

【優惠辦法】舊生或兩人同行享9折。

 

【報名方式】

1.      請先電話報名:0920-237975,或email報名:mshsieh925@yahoo.com.tw,確認有名額。(限額15人,額滿為止)

2.      報名後三日內轉帳至匯豐銀行(代號081)帳號:886-660-141-789,並來電或來信確認轉帳已成功。

3.      新學員請填寫報名資料:姓名、電話、年齡、電子信箱、從哪個管道得知此課程訊息、曾參與過哪些心靈或寫作課程,寄至mshsieh925@yahoo.com.tw



在心靈寫作工作坊中,我們不學習寫作,我們直接進入寫作。

有一群人,和你一起經歷你的黑暗與光明,順遂與挫敗。

而你將面對你自己。

 

 

 ※「心靈寫作工作坊」部落格:http://spiritualwriting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寫作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