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小美

 

在屏東開課是很意外的禮物,在接下這份禮物之前,我從沒有預料到,會有機會再開第二班。
然而,禮物就是這樣一個接著一個來了,我很愉快且感謝,所以──禮物通通都要收下。
 
 
這一次,我們沒有初階、進階之別,舊同學和新同學將聚在一起,一起寫作、一起分享。
我相信新同學會帶給原有團體新的氣息和刺激,舊同學也能湧出穩定自信的能量,回饋給新同學和整體。
 
 
有人問,這樣會不會有程度的問題?
 
 
我想這麼回答:

寫作如同修行,沒有先來後到之別,也和時間長短無關,重點在心念與實作,以及你是否準備好要敞開、投入。以我自己而言,能夠透過工作坊一再重返初寫者的狀態,是非常美好的收穫。至於細節,讓我們一起在工作坊中親身感受吧。

 

 

所以!再度邀請屏東愛寫作的朋友,只要你渴望寫、願意寫,歡迎你來,來和我們一起寫作!

 

 

 

 

【課程簡介】

日期

工作坊課程簡介

 9/3 (六)

 重返寫作者的初心。(我為何而寫?)

 9/10(六)

 摩擦力,起飛前的那一段。

 9/17(六)

 關於死亡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

 9/24(六)

 與世界之隔。(有限與無限)

 10/1(六)

 用情至深。(愛與不愛)

 10/8(六)

 與萬事萬物共存的寫作。

 10/15(六)

 寫作馬拉松(一條無限延伸的道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繼續挖掘下去是很好,但那可能會把我內心所有爆裂過的垃圾全部引出來。

 

    「挑一些有感覺的寫就好了吧。」我這樣說服自己。盡量不去面對事實的真相──我只寫了冰山一角,尚未觸及這個主題最核心的部份。我想休息,我想放自己一馬,我想表現一些看起來有說服力的東西就好。

 

      至於那些垃圾,裡面或許有珍珠寶石,但我一點也不想翻天覆地的找。

    然而──然而這兩個字後面接續的經常才是事物的真相──寫作本身就是翻天覆地的過程,如果我不能面對事物真實的面貌,我又怎麼能把它們寫出來?   

 

    不費吹灰之力寫出來的東西很好,然而真正能衝擊到我自己的,總是那些挖心挖肺的告白。

 

 

 【參加對象】1.喜歡寫作,或對寫作有熱忱的人。 2.想要藉由書寫,探索自己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的人。 3.年滿十六歲以上。

【上課時間】 9/310/15每週六睌上700900,詳細日期請參考課程簡介。

【上課地點】屏東市公園東路1474樓(冠綸影片出租店樓上)

【上課用具】請自行攜帶筆記本、筆、水 

【課程費用】3500元。(舊生優惠200元)

 

 

【關於帶領者】謝美萱。1979年出生,高雄人。

此生所經歷的工作多與文字相關,曾任美食記者、廣告文案、電台企劃、雜誌編輯、寫作教師、街頭詩人、旅遊作家。視寫作為連結這個世界最重要的途徑,也是生命中最狂熱的其中一件事。

她相信每個人都有書寫的潛力,只要用心汲取就能從中獲得能量。曾獲高雄市文學創作獎、印刻文學《無價情詩大賞》,並著有《走過衛武營》一書。現任雜誌專欄作家、心靈寫作工作坊帶領人。

 

【報名方式】 

1.請先電話報名0920-237975,確認有名額。

2.轉帳至匯豐銀行(代號081)帳號:886-660-141-789,並來電確認。

3.新學員請填寫報名資料:姓名、電話、年齡、電子信箱、如何得知此課程訊息、曾參與過哪些心靈或寫作課程,寄至mshsieh925@yahoo.com.tw

 

 

【學員推薦】

 

◎我喜歡小美帶領的特質,澄澈真誠,像是一條清澈的溪流,承接了每一條支流的流動,不疾不徐的引流前行。(-沙子)

 ◎ 透過寫,我可以更貼近自己;透過小美,讓我知道,我可以肆無忌彈的在寫作中,找到一絲絲力量,讓我相信:我可以。(-倒地鈴)

 ◎我喜歡現在寫作時出現的文字,因為它更真實。我學習到,讓感情帶著筆尖走,讓筆尖自由地在紙上留下最真實的感情,不去研究,或與自己討論這樣寫好嗎?那些需要修改嗎?我真喜歡這樣寫作的感覺,我希望能帶著這樣的感覺一直寫下去…。(-Annalisa)

 

 

在心靈寫作工作坊中,我們不學習寫作,我們直接進入寫作。

有一群人,和你一起經歷你的黑暗與光明,順遂與挫敗。而你將面對你自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寫作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