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小美

 

緣分的來到總是非常的奇妙,幾週前的某一天,我收到了美綈老師的信,她邀請我到屏東舉辦工作坊。

 

「常常很想寫,卻不知從何開始。」美綈老師這樣告訴我,我馬上意識到,這就是最美麗的寫作的起點呀。最初,我也是這樣開始寫作的。

 

我們說好,就在屏東開課吧。雖然素昧平生,雖然我沒試過在外地開課,但就憑著這美好的緣分,我相信這會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開始。

 

所以!邀請屏東的、南部熱情的朋友,在每週六的夜晚,來吧,來和我們一起享受寫作這趟峰迴路轉的旅程。

 

【課程簡介】

 

日期

工作坊課程簡介

 7/ 9(六)

 寫作的初始。(寫作,開啟一段心靈之旅)

 7/16(六)

 創作之途:俯拾皆是的靈感。

 7/23(六)

 細節(與萬事萬物同在)

 7/30(六)

 攪動生命之河的底層。

 8/ 6(六)

 夢與夢想的接合與開展。

 8/13(六)

 放鬆控制,放手一搏。

 8/20(六)

 寫作馬拉松(一條無限延伸的道路)

 

【參加對象】1.喜歡寫作,或對寫作有熱忱的人。2.想要藉由書寫,探索自己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的人。3.年滿十六歲以上。

 【上課時間】7/98/20每週六睌上700900,詳細日期請參考課程簡介。

【上課地點】屏東市公園東路1474樓﹝冠綸影片出租店樓上﹞

【上課用具】請自行攜帶筆記本、筆、水

【開課人數】8-15人。

【課程費用】3500元。(大學以下學生八折優惠)

【建議閱讀】《心靈寫作》《狂野寫作》,心靈工坊出版。

 

【關於帶領者】

謝美萱。1979年出生,高雄人。

此生所經歷的工作多與文字相關,曾任美食記者、廣告文案、電台企劃、雜誌編輯、寫作教師、街頭詩人、旅遊作家。視寫作為連結這個世界最重要的途徑,也是生命中最狂熱的其中一件事。她相信每個人都有書寫的潛力,只要用心汲取就能從中獲得能量。曾獲高雄市文學創作獎、印刻文學《無價情詩大賞》,並著有《走過衛武營》一書。現任雜誌專欄作家、心靈工作坊帶領人。

 

【報名方式】

1.請先電話報名0920-237975  小美 (若電話未接或不通,請留言或留簡訊,我會盡快回電:)

2.請轉帳至匯豐銀行(代號081)帳號:886-660-141-789並來電確認

3.請填寫報名資料:姓名、電話、年齡、電子信箱、曾參與過哪些心靈或寫作課程、為什麼想來參與這個工作坊,寄至mshsieh925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【工作坊推薦】

這是一個寫作的起點。完整經歷七週課程後,你將擁有自己的寫作力量,有能力書寫生命中的任何一個主題,並且信任自己的聲音

如果你喜歡寫作,並且希望有一群人和你一起寫作,那麼請來,我們的工作坊是為了這樣的期待而展開。

  

【學員推薦】

 

      我喜歡現在寫作時出現的文字,因為它更真實。我學習到,讓感情帶著筆尖走,讓筆尖自由地在紙上留下最真實的感情,不去研究,或與自己討論這樣寫好嗎?那些需要修改嗎?我真喜歡這樣寫作的感覺,我希望能帶著這樣的感覺一直寫下去…。(-Annalisa

      透過寫,我可以更貼近自己;透過小美,讓我知道,我可以肆無忌彈的在寫作中,找到一絲絲力量,讓我相信:我可以。(-倒地鈴)

       沒有寫作課感覺蠻奇怪的,已經很習慣週二晚上就要空下來寫一下。很奇妙,不管上班再怎麼煩累,寫完之後,整個人都有被充電到的感覺。密集的跟自己對話、把心中的想法寫出,果然受惠最大的是自己。和大家一起寫作,是很美好愉快的經驗。(-Salent

 

※「心靈寫作工作坊」部落格:http://spiritualwriting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寫作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