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小美

 

久違了大家。

 

這幾個月來斷斷續續收到一些詢問工作坊的電話和信件,甚至有人問:「部落格搬家了嗎?請問搬到哪裡?」我想這裡是真的有一點荒煙蔓草、久無人煙,抱歉啊大家,但我一直都有把工作坊放在心上,只是這段時間在整理很多很多生命的議題,我走得很慢,甚至希望更慢,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處在休息的狀態。

 

非常謝謝很多朋友持續地關注心靈寫作工作坊的動向,這陣子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寫作工作坊的更多可能性,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清晰的圖像,但我相信最後一切將會水到渠成,我只需真實投入生活、真實面對自己,答案就會慢慢浮現。

 

未來如有確定的工作坊開課計畫,我會即時在這個部落格和FB上發佈消息,也歡迎大家利用信箱和我聯絡,但願將來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寫作。

 

並祝安好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寫作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