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週一心靈寫作班DM文麗版         

  

百上不膩的心靈寫作班,掐指一算,已經帶了三年,時間比想像得更加飛逝。

 

我一直非常喜歡工作坊的形式,來到這,我們說得不多,寫得到是很多。

最初我也有一些些懷疑:「真的每個人都能寫嗎?」如今這個想法令我有點汗顏,非但是每個人都能寫,還常有驚人之作。

 

想起最初最初,我是想要擁有一個有歸屬感的寫作團體,因而有了寫作工作坊的誕生,如今這個願望實現得遠比我想像得更美好,每週的寫作一聚已經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。

 

夏季退潮,秋冬換裝,新的空氣,新的寫作生命。歡迎想要寫作的朋友,來我家,和我們一起寫作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寫作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